穗穗穗

大家……好棒……

玄亮圈粮食主页:

十世二宣调查问卷

一。 @一笔青史定长安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这个问题说起来真的是一言难尽啊。提问,一个天天可爱多汁又会卖萌的墙宝宝,在群里天天念叨你,念叨你,哭唧唧求你参加这个活动~我沦陷了……【于是才有了两天通宵头皮发麻的肝文qaqqqqqqqqq】不过当然啦,玄亮有这种有意思的活动我还是很乐意参加的。能凑足这十个人,墙宝宝疯狂抓壮丁功不可没啊【……】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取名……世界上有一种叫取名废的生物了解一下2333头皮发麻的想名字,刚好歌单里有一首玄幻歌曲叫【生生】和我这次写的文内容有那么一丢丢相似,于是疯狂循环这首歌之后。手一拍!就这个名吧【不你这个人】233想吐槽名字的,私聊,私聊,我要脸233……我就差取个生生世世了【……】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三千五刚刚写完大纲开头你能信?头皮发麻的肝文……字数……起码上万吧各位【嘤嘤嘤】我可能要体验濒死体验两天把我的全文写完了【沧海一声叹】然后估计我这肝就该废的差不多了【并没有】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瓶颈……写开头那会我憋了两个小时硬是一个字都没憋出来这种丢脸的事我会告诉你们吗?度过了这是肯定的,毕竟那天晚上凌晨三点半我要是还写不出来一个字干脆封笔得了~卡文真心痛苦,特别是我这种没手的……还好有语音输入【……】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刚开始接的时候……玄幻?!简单啊!交给我,轻轻松松给你写出来没问题。现在……嘤嘤嘤,嘤……嘤不出来……233其实想写玄幻是因为以前有过一个玄幻脑洞,我这次的文就是把那个脑洞修改之后写的,如果不出意外会有后续【……】等等我是不是又在挖坑【你这个人】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说到满意程度吧,我觉得我自己给自己打分真心不知道该怎么打,毕竟是自己的作品,真要说我觉得还挺满意的233,还是得要我们可爱的小天使们来评价。硬要打分的话,先打个7分吧233毕竟我的底子一般般,写玄幻一不小心就是雷文了,评分还是留给你们哦。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一宣的其他太太们的预告……
绿叶小分队队长青史在此,实力抛砖引玉了解一下~看到那些预告,我这个写玄幻的直接去世。枪打出头鸟啊【哭唧唧qaqqqqqqqqqq】一想到自己后面就是舜华姐姐,头皮开始发麻╭(°A°`)╮我,青史,实力,抛砖引玉!谁都不许和我抢2333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有啊!当然有啊!我和你们吹爆她,舜华姐姐天下第一好!!!我永远喜欢舜华姐姐!!!ヾ(Ő∀Ő)ノ还有她的文【小声】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讲实话这次一宣热度上百是肯定的,但是直奔两百真心出自我预料之外。看着评论区敲碗要粮的小可爱们我……头皮发麻,一阵心虚○| ̄|_我会尽自己努力写的最好。热度估计……那就不要脸求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吧qwq。其实就要看自己的努力了,写的好自然有人买单。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下次当然参加吼啊!季汉是信仰!玄亮一生推!墙宝宝这次已经快被我们整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动滑稽】

二。 @舞舜华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墙宝和青史她们盛情邀请,太太太过盛情了,然后本来不想再开新坑的,被夸得头晕目眩,就不要脸不怕死的答应了。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灯明四十九天。这个名字是整个文的主线,看了开头剧透结尾那种。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七千多了吧,第一发是够了。。目测全文。。遥遥无期啊,三万左右?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其实还好啦,腹稿打好了之后就没什么好瓶颈的了,反正就是废话搞事呗~我最喜欢搞事了嘿嘿嘿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这次是架空。。其实熟悉我的都知道,我各种鬼畜脑洞,天天AU,所以架空应该算是我老本行吧~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晚节不保,及格就心满意足了。。。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除了期待,还有别的话说吗?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这一篇文的构思是一次性完成的,有发给白菜和青史看233333【让她们帮大家先试个毒~】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还好吧,大家都支持嘛~至于热度,我也不清楚,只恳求大家念在我绞尽脑汁去搞事,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多给点吧~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只要时间允许,就会参加~

三。 @子妫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被墙宝抓壮丁/die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灼》,因为我脑子里一直在单曲循环《上邪》bu,对于起名废来说,我一直觉得在歌单找名字是个好办法/你这个人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十世太太纷纷爆字数,对此表示鸭力很大/没错字我故意的【缩】至于我的字数这个真不好说,我选择死亡,肝爆了……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当然遇到了啊,武侠真难写,特意去看了几本小说/对这个题材的把握可能还是不太好……各位读者老爷多多包涵啊/bu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武侠,没别的可选了,之前推掉了,现在手痒想写文结果发现真的超级难写orz,超乎想象怎么办,在线等,急。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不满意,0分,十世太太几乎全是大佬,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此砖灰表示很慌🙉。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你们怎么都写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群除我佬没跑了。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有啊,她一直吐槽不知道我想写什么,导致我一度想要重写。但我还是喜欢青史!!!我永远喜欢青史!!!!!!!我爱她bu她永远是我家大姐姐√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当然会,我觉得我的文章热度不会过30die。趁着二宣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www【乖巧.JPG】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想是当然的啦,看情况吧,要是没有空也没办法了。我觉得这样的活动还是很好的,狠狠暖一波玄亮www

四。 @宛在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7月29号,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渡我》?或许我会在换一个?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我刚开始写啊,估计也就100个字?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遇到的瓶颈就是要写好多字。度不了了,我想着能写多少算多少吧,这种事,强求不得。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题材是“修仙”,临时接到,从没写过这种题材,试一试也好。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我还没写完。打分的话,不拖后腿就行吧。不过自己肯定要给自己打满分,毕竟文章要自己先认同嘛!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都好厉害!无形中都是压力。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没有,不喜欢讨论。喜欢安静的写。写完再讨论。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压力肯定是有的。我对文章的热度报平常心态。写文不是求热度,而是想追求内心。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当然想啦,如果这次表现没让大家失望的话。

五。 @云潇·湘竹(忠武英高)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作为主页君的好闺蜜我当然第一时间知道的啊。闺蜜的活动,必须力挺!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十年》。为什么想到这个名字嘛,大概是我曾经胡诌过的一段古风句子给我的脑洞。那些句子在文章中会出现的。而且看了看陛下和丞相极有可能相遇的徐州大屠杀那年我亮完全可以十四岁(这里为什么是完全可以这个词文章末尾会解释),而我亮又是五十四岁去世的,正好四个十年。而且你不觉得这个名字言简意赅意味深长吗(起名废就直说)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四千。我写到了四分之一。你猜我预计多少字🙃🙃不想说话并手动再见,肝疼。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瓶颈的话,应该是没有吧。因为事实上这个文章我两个月前就有脑洞了,只不过三次元实在太忙就没写,不过大体情节都构思好了写起来省很多力。比我肝归去来1.5的时候好太多了。非要说有什么瓶颈的话那大概就是查史料麻烦一些。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正史。本来琳琅是打算把我当十路接应使,哪里需要往哪搬,后来觉得也许没必要(现在看来还是有必要的不过还好宛在姐姐顶上去了)于是让我接一个。正好栗子打算去写民国了我就说那你把正史给我吧我来。一开始没觉得好写,后来看了看其他姐姐们要死要活地在群里倒苦水突然觉得我还不错哈哈哈哈哈哈(?)。正史的剧情什么的比较省力,当然有一利必有一弊,正史的话就有很多限制,不过我写起来还是蛮顺手的。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目前为止挺满意的,如果这种状态能持续到最后那我就自我感觉很好了,自己评分的话,100分满打80分吧,挺高了。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这些个文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什么也不想说只想哈哈哈哈哈哈。咦我去这不会是刀?刺激。哎哟带感,心中刷过无数个666666666。😂没了。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会在群里跟风倒苦水2333333。正儿八经讨论剧情还没有哈哈。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压力山大啊。要是我的文章能上二百甭管哪篇洒家这辈子都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热度的话,正史一般热度都很低,何况是我这个文笔渣渣的小透明。先定一个小目标,50吧,知足常乐。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当然啊!这种可以让我蹭热度的活动为什么不参加?傻吗?………………对不起不小心说实话了,我们重来。当然啊!力挺闺蜜!热玄亮,人人有责!

六。 @陆役冬至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墙直接在QQ上私聊我,问我要不要参加个这个活动……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要搞这个活动的作者……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我的文名:《药不能停》——被墙吐槽说是十篇文里标题最奇葩的一篇。好吧的确是……其实取这个名字也是灵机一动。因为虽然是刑侦题材,但会涉及到药物。同时本篇灵感来源时下热门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不行了我不能再说下去了要不然要剧透……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在写这个采访的时候我就写了两千来字。底线八千orz不过我才写了引子,第一章,第二章的一点点。预测1w+吧。说真的我每次都会写超过我预计的字数,比如说之前写的童话AU,预测2w结果搞多出来七千来字……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我才刚开头……目测瓶颈肯定的。如果遇到瓶颈就多看几次刑侦相关纪录片orz要在八月五号之前赶出来……赶完了就马上回学校……压力好大……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刑侦。因为十世里面本来我会写的就不多,原本打算拿早就脑洞好的童话AU来顶上去,结果墙给拒绝了(扶额)好吧,好像其他的(原本看着有个网游结果被拿走了,我接到通知是很后了)题材我都不会,当时空着的就只剩商战,政坛,墙问我能不能把商战换成警匪AU(也就是刑侦题材),我觉得OK啊。反正我在今年春节假期写了一篇《十宗罪》和玄亮的混合同人,那时候第一次挑战悬疑刑侦题材,花了很大的精力。比如拿着《十宗罪》翻来翻去,上网找各种杀人案资料,看各种恐怖悬疑破案视频,找百度百科……总之,烧脑。这次应该不会特别赶了,还有大约六七天哈哈哈。这次的文剧情接上次的那篇混合同人(全名《神明与怪物》),希望能够做好完美对接。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还没写完所以不懂具体满意不满意……至少,应该,能及格?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我靠你们怎么写得都那么正经都那么认真都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啊…………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有的时候会截图给十世作者们看。不知道算不算讨论,比起讨论,我们更多是互相灌苦水,说自己的题材怎么这么难写,我当初为什么要挑这个题材,就是瞎J8写等等……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压力很大。我怕我写得不好于是凉凉orz给各位十世太太们热度垫底预订。上次我写那篇十宗罪和玄亮的混合同人的热度不高,50都没过……所以这次有点虚。希望这次能蹭蹭十世的热度(。)提个小目标,70+可以吗(星星眼.gif)还是很热切地希望各位读者积极给小红小蓝,还有评论!你看我都这么卖萌了,到时候你就给一个嘛!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看情况…………该死的学校还要补课。MMP

七。 @江城落梅花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被抓壮丁,罪魁祸首云潇,砍了砍了。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彼其之子》,意思是那边有个小帅哥。特别喜欢诗经里的“彼其之子美无度”“彼其之子,邦之司直邦之彦兮舍命不渝”。真的超感动啊qwq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3000+,完结肯定爆字数,这完全不用想的。我觉得我刚不过这个,真的233333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没有瓶颈吧,跟着大纲走写的挺顺的,而且我觉得特别好玩。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校园,因为我没别的可选了,我认为不好写,但是我更不愿意选武侠……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不满意,0,没商量啦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群除我佬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有啊,我的预告被她吐槽了文名也是→_→心塞塞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没有吧,我也许是十世垫底hhhhhhhhh。热度目标30,超一点我就给一个亲亲。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青史参加我就参加,青史在哪我就在哪。青史活着我就活着,青史自杀我就自杀。flag永远不倒

八。 @山期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群里被问到的,正好暑假比较空(为了治自己的懒癌),就接下了。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文名是《虚实之间》,因为直接暴露游戏名就剧透了。取名废想到这个名字完全是因为作为一个游戏狗,思考的最多的也是这个问题,游戏的真实性到底在哪里。(想通的那一天才好理直气壮地对抗家长buff)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写了七千多,完结的话应该差不多就万字出头吧。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我觉得我写每一个字都是瓶颈,再往上就是瓶盖(bu)。其实最大的瓶颈来源于我对选择的游戏本身不是太了解,所以在设计游戏环节上卡了很久,游戏流程和每一轮的大纲出来之后就好很多了,剩下的事就是把每一轮游戏的发言变得有智商一些。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题材是现代网游。轮到我选的时候古代都被抢光了,所以......其实个人感觉au都挺难的,因为难免会出现ooc,故事也要自己架构。所以...当成一种练笔吧。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经历了设计大纲的痛苦后我简直对于自己不能再“满意”(和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智商估计达成了苟同x)自己打个7分吧如果满分是10的话,想尝试文风转变似乎还是没有那么容易。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都很厉害啊,无论是文笔还是可预见的故事上。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文章们了,发出吃粮的声音。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有,和CP讨论了一些关于au和关于自己选择的题材方面的问题,当然讨论着讨论着话题就偏了.....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会,不过圈子热是件好事情嘛。对于自己的热度,随缘吧毕竟自己清楚文章的不足还是挺大的,因为个人爱好强行做成回合制游戏实录(?),可能也一定程度上影响观看体验。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当然非常乐意和各位大佬一起玩耍。
九。 @栗子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被墙宝安利,想要为玄亮做一点小贡献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命中天机,所谓天机就是你最重要,那一定是特别的缘分啦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保密,八千左右吧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太淡了,没度过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民国au,就是觉得很好玩,一点都不好写……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不太……五分?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鸭梨山大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我基友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还好吧。没有,随缘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参加啊,要为玄亮出一份力嘛

十。 @热尼亚的三穗
1.请问您是怎么知道并接下十世活动的呢?
答:青史和墙宝给我说的
2.您这次的文名是什么?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呢?
答:男人四十。这个跟之前的爱情探戈和糟糕约会是一个系列,到了第三篇想写写葛亮四十多的故事,自然而然就想到这个题目,来源是一部同名英剧,本来想走喜剧风最后还是被我想成be(摊手)
3.您现在写到多少字了?预计完结要多少字?
答:我记得是两千多,这周基本没动。预计一万左右吧
4.您写作中目前为止遇到瓶颈了吗?度过了吗?怎么度过的?
答:现在就是瓶颈。没度过。也许等我再开始写就能过瓶颈了(大概吧)
5.您这次的题材是什么?怎么想到接这个题材的?个人认为好写吗?
答:官场。原因还是因为我之前写了两篇官场题材,想再写一个收尾。然而等到深入考虑之后就发现这个题材真是太太太太太太难写了……请原谅一个没看过官场小说的人瞎比比(鞠躬)
6.您对这次自己写的文满意吗?自己心里打多少分呢?
答:目前不满意。写完后应该也不会很满意。如果十分满分这篇大概有五分吧
7.看过一宣其他太太们的预告有何感想?
答:大家都好厉害。群巨我渣
8.您写文过程中有私下里和什么人讨论吗?
答:没有。写文从来不跟别人讨论。
9.一宣热度接近两百您会感到压力吗?您现在能够对自己文章的热度有初步估计吗?
答:没什么压力。不管怎样我大概都是热度最低的那个。
10.如果下次还有活动,还想参加吗?
答:只要大家不嫌弃我的话。会参加。

十世发文时间:7.31-8.09
一日一人一世。
十世成缘。
主页君祝所有读者品读愉快,总有一世适合你。
向提供粮食的太太们表示敬意!

鸣谢海报制作者 @江城落梅花

评论
热度(241)
叫三穗,试图做回厨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