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穗穗

麦雷/The Imitation Game模仿游戏(又名The Talented Mr.Holmes

半天才雷普利AU,这片子细思恐极的设定太带感了······

试阅部分,这段放在正文大概在快结尾的位置。

安利电影!!!b站有资源!!!

顺便有太太愿意写麦雷烛台背后AU吗!!!!

————试阅部分————

“我不抽烟。”我礼貌地回答。

夏洛克似乎眯起了眼睛,在一片黑暗中,他的眼睛亮得出奇。他若有所思地把一支烟塞进嘴里,却又不急着点燃,过了半晌才回应:“你应该抽烟。你教会了我抽烟。”

我皱起眉头。

“抱歉,我们之前认识吗?”

夏洛克怔了一下,嘴里的烟也掉在了地上。但他没有弯腰捡烟,而是嗤笑起来。

“那么你又是谁呢,亲爱的探长?”他笑完后问我,“是受人尊敬的前苏格兰场探长格里高利·雷斯垂德,还是······”

“我的兄长,迈克罗夫特·福尔摩斯?”

 

迈克罗夫特默默地立在那里。

凶器还在他手上——那柄藏在黑伞里的细剑,如今已染满鲜血。他的皮鞋浸在血水里,半船的血随海浪在船里荡来荡去。一些海水混进船舱,海腥味和血腥味和在一起,冲得他头皮发麻。

而受害者就侧躺在他鞋前一英寸的地方,格里高利·雷斯垂德半张着嘴,在最后一声哀嚎发出之前,他就已失去了声音。

哦,不。

迈克罗夫特握剑的手松了松,剑叮当一声掉在船板上。他浑身上下抖得厉害,他无法克制将自己的手覆盖在雷斯垂德已经僵硬冰冷的面庞上,在爱人大睁着的恐惧未消的棕色双眸里,他又看见了自己的惊恐和绝望。

他毫不在意地躺在雷斯垂德身边,把他轻轻揽进怀里。

————试阅结束————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叫三穗,试图做回厨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