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穗穗

【相府中洲AU】众精灵在成都(张裔篇)

继续我那个中洲AU脑洞 接受之前几位旁友的提议 给玄亮一个GE的AU,那么在贝贝战死后,留守成都(地位等同于魔戒的林谷)的亮亮那里,他的精灵领主与副官(府官们)又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脑洞就来源于张君领射声校尉 哈哈

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别人的

————————————

在诸葛亮麾下的所有精灵领主中,张裔是长得最为俊美的一位。他是一名埃尔达,并拥有凡雅一族的血统。他因此继承了凡雅族精灵白皙的皮肤和金色的头发,灰色眼睛如五星的夜晚一般深邃。他身材高挑,仅次于诸葛亮,在成都的地位亦是如此。诸葛亮是如此喜爱他,以至于在自己出征袭击半兽人时,命他留守成都,统领后事。他也一次次证明,在成都,没有人比他做得更好。

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位优秀的射手,以仅用一箭射杀三只半兽人而闻名成都。但正因他的优秀,他曾被半兽人抓去,折磨了一段时间。但他很快就逃了出来,流浪了整整三年,才在其它精灵的帮助下回了家。他的离去曾一度让诸葛亮痛心不已,寝食难安。得知他的消息后,诸葛亮立刻派出一支精锐的精灵小队护送他返回,这在成都的历史中绝无仅有。也正是自他回来后,诸葛亮开始把成都的大小事务一并交于他负责,以致他开玩笑似的称自己“疲倦欲死”。他对他Lord的爱慕在同僚中也不是个秘密,所幸诸葛亮亦倾心与他,他们过了好几十年的快乐时光。但至于最后,这位美丽的精灵竟死于成都,身上没有一点伤痕,而诸葛亮对此一直缄默不语。在张裔刚刚离开的日子里,他沉默得像寒冬风霜,令人难以靠近,更难以获知他内心的真实想法。整件事的真相不为人知,而成都最美的领主张裔,就此陨落。

————————

为什么只有张君?因为别的我不知道怎么写了,尤其是像琬琬二马那样涉及到荆州的。

我在也不要写文了。你们知道在喜欢的太太面前创造历史有多尴尬吗 我还是回去读书吧

 @舞舜华 感谢舜华捉虫!!当真是我打字的问题啊哈哈哈···输入法都记得丞相了

评论(2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叫三穗,试图做回厨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