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穗穗

我的文章不能一上来就谈恋爱卖肉,真的很抱歉

萧昱然🐓:

分享一件刚刚知道的好玩的事情。
高中同学,一个不混圈的男生,纯粹看文,前段时间把我的理想国安利给他一位混圈的朋友。


他这位朋友说:emmm看不懂,没有那种一上来就谈恋爱卖肉的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觉得这个现象真的很神奇,现在不会一上来就恋爱流水账也不直接写肉的作者,难道已经没有生存空间了吗?


当然,我也明白这个问题要视读者而定。但很不幸的是,的确存在相当一部分朋友是靠这个来评价一篇文的。


恋爱流水账,是我本人也喜欢看的一种类型,这是最平淡的爱情,也是最细水长流的爱情。说是流水账,但优秀的作者这样说自己的文,只是个谦虚说法而已。我所在的圈有很多这样写文还写得十分优秀的老师,我很喜欢她们,因此在这里我不谈这个。


而我写的是人,是我喜欢的角色,不是自然界的兔子。


兔子可以一年四季发情,我喜欢的角色不行。


性爱是感情的最高升华。


性爱的前提是爱。


每个作者擅长的、喜欢的写作方法和剧情铺垫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但在我这里,请不要用“没有直白的恋爱流水账”和“没有卖肉”来评判我和我的文字。


你有空在我这里计较这两个问题,不如少读点儿全文都是真的流水账、连上下段落都过度生硬、文笔全靠粉丝吹、更别提长篇剧情可读性的垃圾文。


这样的读者,我敬谢不敏。

谢谢。

 
评论
热度(179)
叫三穗,试图做回厨子

关注的博客